MB磁化球安装及注意事项

 

MB磁化球为圆形设计,每一个MB磁化球可处理50顿冷却主机所需之冷却水塔水量,大顿数主机需使用一个以上MB磁化球时,只需以铁链将球串连即可。

 

使用时只需将一个或一串MB磁化球放入冷却水塔水流进出的地方,必要时将铁链绑在管路上做固定,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建议将MB磁化球放置于循环水流通过的地方,特别是冷却水塔的出水口,让水可以重复流经MB磁化球,以达到最好的磁化效果。

 

注意事项:

MB磁化球约需 1~2 星期时间让水质磁化,因此使用初期可依需要加入适量氯锭或漂白水,以抑制细菌的滋长,当水质磁化后,则可依实际状况减半或停止添加。

 

MB磁化球可软化并剥除既存水垢,及防止新水垢附着于金属表面,因为水盘中会有泥渣状水垢沈积,水中的导电度与硬度都会因而增加,此时,只需清除水盘中泥渣,并适度补充新水即可。

MB磁化球可软化并剥除既存水垢,使得系统压力慢慢下降,如遇压力逐渐上升时,应当是水垢只有软化,管内流速并未达到剥落水垢的速度或是较大块的水垢剥落造成管路阻塞所造成的,此时,只需清洗管路就可解决此问题。

 

 

 

 首页产品介绍实际案例常见问题│客户服务│联络我们

 © 2008 Ming-Tran Corporation. Taoyua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