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離子球安裝及注意事項

 

MB離子球為圓形設計,每一個離子球可處理20~50頓冷卻主機所需之冷卻水塔水量,大頓數主機需使用一個以上MB離子球時,只需以鐵鍊將球串連即可。

 

使用時只需將一個或一串MB離子球放入冷卻水塔水流進出的地方,必要時將鐵鍊綁在管路上做固定,安裝使用非常方便。

 

 

建議將MB離子球放置於循環水流通過的地方,特別是冷卻水塔的出水口,讓水可以重複流經離子球,以達到最好的極化效果。

 

注意事項:

MB離子球約需 1~2 星期時間讓水質極化,因此使用初期可依需要加入適量氯錠或漂白水,以抑制細菌的滋長,當水質極化後,則可依實際狀況減半或停止添加。

 

MB離子球可軟化並剝除既存水垢,及防止新水垢附著於金屬表面,因為水盤中會有泥渣狀水垢沈積,水中的導電度與硬度都會因而增加,此時,只需清除水盤中泥渣,並適度補充新水即可

MB離子球可軟化並剝除既存水垢,使得系統壓力慢慢下降,如遇壓力逐漸上升時,應當是水垢只有軟化,管內流速並未達到剝落水垢的速度或是較大塊的水垢剝落造成管路阻塞所造成的,此時,只需清洗管路就可解決此問題。

 

 

   © 2008 Ming-Tran Corporation. Taoyuan, Taiwan